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州地铁萧山机场站和奥体中心站是啥样的 探营走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11:18:07 Fri   

转眼要和2020说再见了,交通方面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杭州地铁又将迎来新成员:1号线三期、6号线一期和杭富线即将开通,通往杭州萧山机场站的7号线江南段也已基本建成。

其中,地铁7号线以“脉动杭城”为主题,采用动感与活力的设计语言,打造个性化车站空间气氛,体现包容、大气、开放的文化内涵。它速度更快,设计最高运行速度100千米/小时。它“容量”更大,每列多载客近300-500人。

7号线江南段包含19个车站,串联起钱江世纪城、萧山国际机场、钱塘新区等,是重要的旅游、交通枢纽线路。

12月18日,记者先行前往奥体中心站和萧山国际机场站探营。

【10:20】

石材墙面采用古希腊运动人物投影,穿越到过去,感受古代希腊及古代中国竞技的文化与精神。不锈钢墙面采用LED灯珠,展现运动人物。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张帆 周逸 董旭明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