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东新路主线贯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09:24:52 Thu   

image.png

日前,东新路迎来华丽蜕变,主体施工已完成主线贯通,正在进行相关配套(智能交通及交通安全设施、路灯、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

东新路整治工程南起环城北路,北至同协路,是连接武林新城与武林都市的重要廊道,串起武林新城多个重要公共空间。该工程全长10.4公里,与21条主要道路相交,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配套管线、桥梁工程、过街设施、交通工程以及附属工程等。届时,市民朋友们将充分享受到便利的出行体验、悦目的四季景观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东新路整治工程对车道布置、道路线形、交叉口进出口车道数量都进行了优化。经过此轮整治,在石祥路以南保持双向6车道不变的前提下,石祥路以北的原双向4车道改为双向6车道,优化和完善了整条道路的交通功能。

同时,取消了8座BRT(快速公交系统)车站,将原本部分直靠式公交站做成港湾式公交站,以便于地铁5号线与地面公交线路的无缝接驳,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文 记者 张之冰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