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杭网原创 | 宽频 | 杭网议事厅 | 娱乐 | 人居 | 旅游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社区 | 论坛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图库 >> 社会  
 
2分05秒破100亿!26分03秒破500亿!2018天猫双11刷出“剁手”新速度
2018-11-11 03:11:12杭州网

2分钟05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


26分20秒,成交额达到502亿

今年的双11来了!

2018年11月11日零点刚过,随着全球“剁手党”开启“买买买”模式,上海世博中心数字大屏上的成交额开始疯狂滚动。2分钟05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26分03秒,成交额突破500亿!去年,上500亿“足足”用了40分12秒。第十个天猫双11迸发出了不一样的能量。

本地生活服务首战“双11”

天猫双11十周年玩法不一样,交易额攀升的速度惊人,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阿里宣布由饿了么与口碑合并组成的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成立。今年的双11,本地生活服务首次加入,也让天猫双11第一次真正成为涵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全场景的消费狂欢。

据阿里巴巴方面介绍,2018年的天猫双11,饿了么旗舰店、口碑生活旗舰店在天猫平台正式亮相,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等全球400个知名品牌首次集中在线上推出电子消费券,线下推出半价、满减等活动。

吃货对交易额的攀升的贡献可是非常恐怖的。

当然,交易额越多,快递物流业一年一度的“春运”也随之到来,菜鸟网络方面表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协同全球3000多万平方米仓储、300万从业人员、23万车辆、20万快递网点,在世界各地全面“迎战”。

“付钱”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支付宝方面表示,智能化的支付保障系统将以极高的稳定性来保证消费者天猫双11购物的顺滑与流畅,同时,生物支付、70种消费保险以及区块链技术也将为消费者购物“保驾护航”。由阿里自主研发的云计算系统,以及OceanBase数据库,足以承载双11全部的流量,并以极高的稳定性来保证消费者购物体验的顺滑与流畅。

马云“另类“现身双11晚会

11月10日晚,距离2018双11开场还有半小时的时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为“神秘嘉宾”以一条挑战视频的形式到了双11晚会。

视频中,马云分别向八秒绑一只大闸蟹的天猫蟹农、涂口红涂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淘宝主播、月均打包4万件包裹的打包女王、15秒摆30个POSE的女装模特以及送了17年快递的快递小哥提出挑战,不过连连失败。他在视频中说自己输得心服口服非常开心,并向十年天猫双11中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创造者致敬。

今年是第十个天猫双11。在马云心目中,双11不是打折日,而是感恩日,是厂商用最好的商品、最优的价格感恩消费者。“我希望在双11,大家买到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惊喜;抢到的不仅仅是便宜,而是创新;等待的不仅仅是包裹,更是快乐。双11不是一个促销活动,而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快乐的分享,是一个中国人创造的、全世界认同的节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武汉大学:樱 ...
 
共建生态文明 ...
 
新西兰怀卡托 ...
 
中国图书亮相 ...
 
学雷锋 在行 ...
 
大熊猫宝宝迎 ...
 
南京:“玫瑰 ...
 
奇妙微缩沈阳 ...
 
武林之夜•中 ...
 
大草坪露天舞 ...
 
霞浦风光美如 ...
 
上海:春梅早 ...
 
 
最萌“鱼贩”霸气看守 ...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0 ...
生活中的奇怪“创意” ...
你们是不是来搞笑的? ...
霸占儿童游戏设施的下 ...
萌蠢!你的小淘气卡住 ...
澳圣诞岛百万红蟹大迁 ...
苹果园被吹落成“地毯 ...
吓哭同学的女孩又有新 ...
小刺猬野营照片萌化人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