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城超市:生鲜商品供应充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9:57 Wed   

image.png

王磊 摄

“小区进出管理严起来了,我要多买点菜回去备着,明天就不出门了。”昨天,杭州市区的多家联华超市都迎来了一波客流“小高峰”,前来储备新鲜肉菜、奶制品和日用品的市民排起了队。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春节假期前8天,超市里速食米面、调味品、酱菜、肉品、蔬菜的销量都翻倍增长。仅昨天一天,勾庄、温州、金华3大生鲜基地的蔬菜订货量就大幅增长,低温预包装类商品的订货量更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5%。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的生鲜配送中心推出了非常时期市内部分门店二次配送的服务。门店根据现场销售情况,在当天中午11点前发送订单,由生鲜配送在17点前送到市区相应门店,以确保商品的供应,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位负责人表示。

作为浙江省应急保供重点单位,目前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旗下200余家世纪联华超市每天做好卖场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提供安心的购物环境,150余家联华鲸选线上店正在响应线上外送服务,千余名物流人正奋战仓库组织货源,1.5万名员工合力做好民生商品市场供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涂玥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