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周”游千岛湖启动 淳安推出20余条特色自驾线路加速旅游市场回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08:41:18 Tue   

image.png

千岛湖旅游春季推广活动正在铺开。 程海波 摄

杭州日报讯 上周末,一支由30余辆小客车组成自驾游车队,开始了千岛湖羡山岛踏青之旅,这也标志着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千岛湖推出的“‘周’游千岛湖,踏青去百源”自驾游活动正式开启。

旅游产业是淳安的支柱产业,在后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淳安将通过激发千岛湖旅游市场活力,来加快旅游消费回补,除了目前计划发放10万张价值1300万元的千岛湖5A级景区门票之外,一系列的千岛湖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也正在谋划和实施中,包括在“淳安人游淳安”、“春风之旅”等活动的基础上,推出的“杭州人游淳安”、“浙江人游淳安”、“百团万人游千岛”等。

此次由千岛湖旅游集团推出的“‘周’游千岛湖,踏青去百源”自驾游活动,每周都将推出不同的旅游线路,旨在吸引更多自驾游客及本地市民,深入到景区景点、乡村田野踏春赏景,从而加速千岛湖旅游“苏醒”步伐。

“经过前期的踩点和精心策划,我们千旅集团结合自身丰富的景区景点资源,和全县各乡镇的乡村旅游产品,进行了重新优化包装组合,总共推出了20余条‘周’游线路。”千岛湖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重新包装过的旅游线路具有不同的特色,可以满足不同类型自驾游游客的需求,“‘红色下姜+梦姑塘文化公园+汪村源’、‘云上石林+宰相故里+赋溪源’、‘龙川湾+芹川古村落+龙源溪源’、‘艺术梓桐+渔乐宋村+梓桐源’等线路,都是很有特色的。”

据了解,作为淳安旅游龙头企业的千岛湖旅游集团,也希望通过“周”游千岛湖的“旅游+”农旅融合模式,开发出更多千岛湖乡村旅游新线路,在促进千岛湖旅游市场加速回暖的同时,也帮助农民拓宽增收渠道,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助推淳安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何胤昉 周高峰 记者 程海波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