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花800多元买回20多盆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5:37 Fri   

image.png

前天傍晚,微风习习,站在阳台上,突然觉得落日好美,楼下玉兰花开得正盛。看着空空荡荡的阳台,感觉似乎少了点什么,对了,缺的应该是春天的气息。

昨天下午抽空去了趟花鸟市场,一进门瞬间被盛开的花花草草们征服,以前我似乎从来没注意过它们。每一盆都开得那么灿烂,看一眼就让人开心一些。

一家家走过,挑选,最后自己也吓了一跳,竟然买了大大小小二十多盆,品种都不一样。最便宜的五块,贵的一两百元,总共花了八百多元。

后备厢全是鲜花,开车回家香了一路。

到家天色已晚,我迫不及待把它们端到阳台上布置起来。不知道名字,那有什么关系?小黄小红小白随便叫,开心就好。

布置好了,我拍了一张照片发了条朋友圈——点赞的人好多啊。

有人留言说,你这就是典型的报复性消费吧。我想想也对,关在家里的时间确实太久了,差点要错过了这个春天。

还有人说,你家阳台好大,我心中暗喜,其实就是个普通大小的阳台而已。

对了,过两天我要再去买藤椅茶几,坐在花丛,喝着茶,周围都是春的气息,想想都要醉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