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除火车东站直接“买遍全球”外!杭州又一精品商业街区开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5:50:10 Mon   

杭州网讯 5月18日,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最新力作、首个开工项目——“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德信·宸光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迈开了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一街一中心”大发展建设的第一步。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项目,由德信地产集团开发建设,建设用地面积约57089㎡ ,总用地面积约21.6万㎡,计划投资34.6亿元。项目整体结合功能业态,形成住宅、中心商业街、高端写字楼三个功能组团,商业商务面积8.2万方,项目将于2023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建成后的“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以全球特色商品及艺术生活体验为主题,打造成为具有体验感的国际化社交、展示、休闲、创意街区。按照销售+体验、线上+线下、平台+商家、传统贸易+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打造成为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居住餐饮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围绕城市公共空间轴线开发空间,街区空间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形成城市多样的城市广场空间,让消费者在不同空间满足不同的购物欲望。”德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即“一中心”项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钱投集团打造的商圈综合体项目计划也将于年底开工建设,力争于亚运会前建成并投入使用;机场快线、地铁6号线,联网成片带动商务区发展,为商务区建设按下“快进键”,提升经济发展加速度。

“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引进了华润万象汇、德信地产、钱投集团等知名地产,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打造‘国内一流枢纽经济示范区’,建成体现高品质、国际化、城际化、通勤化并融合生活内容的城市门户和综合性城市新中心,力争40个月左右完成建设。”彭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俊说。

到那时,从火车东站东广场一路步行至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体验国际化的购物、一站式的消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张燕萍 戚佳倩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