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端上一杯免费凉茶 延续九载西湖情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1:56 Thu   

image.png

西湖风景名胜区志愿服务微笑亭推出的“免费凉茶”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每年暑期,它都会如约而至,为市民游客送出一丝清凉沁爽。从昨天起,今年的“免费凉茶”也与大家见面了,时间将持续至“十一”国庆节,每日十点开始在环湖六个志愿服务微笑亭,市民游客都可以免费喝到。

从一杯夏日凉白开到推出特色茶品,从单纯送一杯茶到茶艺展示、文化体验等融合项目,“免费凉茶”项目一年比一年更有趣、更多元,收获了不少游客的点赞。在昨天的启动仪式现场,景区还同步推出了西湖冷泡茶义卖等茶公益行动,义卖收入将用于外来务工困难子女家庭的帮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环湖六个微笑亭外,景区净寺社区、九溪社区和茅家埠村的志愿服务微笑点也将同时启动凉茶服务。除了提供特色茶饮外,每个微笑亭以及微笑点均将同步提供白开水。茶水由原先自主取用升级为由志愿者统一取水,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景区依旧倡导环保,请大家尽量自备茶杯。

微笑,让西湖更美好!如果你是放假回杭的高校大学生,西湖景区也欢迎你能加入到免费凉茶的志愿服务中,为游客现场奉茶。用最美的微笑、最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领略西湖美景、感受西湖文化的同时,体会到浓浓的西湖温情。报名咨询电话:0571-8717957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邵帅 记者 俞倩 文 张之冰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