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滑文化惠民演出 乐满仲夏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8:02:10 Fri   




杭州日报讯 夏夜的大运河畔,是琐碎的、热烈的,充满着升腾的烟火气。8月5日晚,一场以“凝心聚力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在闸弄口街道社区广场火热上演。

本次演出延续了去年好戏进社区的精彩演绎,杭州滑稽艺术剧院将文艺表演融入抗疫、二孩等社会热点话题,汇集滑稽小品、曲艺说唱、歌舞等多种表演形式,齐聚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为观众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小品《投其所好》、《回归》、《金牌月哥》等不少节目,都出现了首次登台亮相的杭滑新面孔。这是一群曲艺传承与创新路上的“后浪”,经过舞台实践和业务考核的锤炼与成长,如今已成为“乘风破浪”的杭滑新势力,并为九项非遗的传承注入新的力量。

当晚的演出,是一次杭滑“老戏骨”与“新生代”的碰撞与切磋。在杭滑院长董其峰眼里,这群年轻人的基本功越来越扎实,创作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与老一辈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对于他们而言,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值得一提的是,闸弄口街道的居民们也踊跃加入文艺纳凉晚会,为此次演出带来了别样的活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文 丁以婕/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