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看,浙里的绿水青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8-15 09:36:29 Sat   

图为展览引来众多观众。本报记者 董旭明 魏志阳 摄

浙江日报杭州8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王玉宾)8月14日,在浙江展览馆,由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开幕。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此次大型图片展着力展示15年来浙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体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展览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绿色崛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生态文明兴起”,第二部分是“绿色蝶变——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第三部分是“绿色窗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浙江走向世界”,第四部分是“绿色新篇——努力建设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

本次展览面积达2500余平方米,展线长635米,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档案文献、文字、模型、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展出照片、文摘、图表630余幅(件),模型、沙盘、实物100余件。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玉宾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