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嗨”不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07:17:20 Mon   

都市快报讯 “十一”国庆,繁花似锦,八天长假怎能不去赏花?

走杭长高速进入余杭,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是个“大热”景点。尤其秋日近千亩的径山花海里,波斯菊、向日葵、醉蝶花、千日红、硫华菊等竞相开放。

这个国庆长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余杭西部分会场就在径山花海,它将和第二届拾花节一起承包你的八天乐。

花海+小动物+游乐园

径山花海在美丽的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内,占地近1000亩,2016年“十一”开业。

以园区中心路为界,花海分为东、西两区,东区主要是花田+鸟类观赏区,西区主要是农作物+小动物养殖体验区。

花海的花期分为春秋两季,其中秋季花期从9月上旬持续到11月下旬。今秋,大家除了可以欣赏到波斯菊、向日葵、醉蝶花等传统花卉外,还可以观赏从台湾引进的大片香水莲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园区还引进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黑天鹅、小香猪、小鸭子等。小朋友们在体验喂养小动物乐趣的同时,还能观察它们的生活习性,也可以到蔬菜瓜果区体验采摘甘蔗、玉米等农作物。

走累了,那就坐上园区内的观光小火车,沿2.8公里的观光铁轨绕花海一周,乘着风轻松把径山花海里的所有美景赏个够。

中心路的儿童游玩区域是孩子的天堂。这里配有滚筒、划船、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孩子们往往一扎进去就能自顾自玩上半天,家长只要静静地看着他们成长就好,“浮生偷得半日闲”。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嗨”不停

童聚径山·乐漫花海。

当动漫节遇上径山花海“拾花节”,陆羽、花径灵、茶小僧、梨小六、小梨君5个余杭西部大径山本土动漫IP形象将齐聚花海,开展花海动漫主题盛典、动漫巡游、动漫COS、动漫游戏等专场活动。

“漫游径山”“漫秀花海”“漫妙音乐”“漫淘花街”等各大板块活动更是快乐不停,陪你一起欢乐过假期。

漫游径山——动漫巴士巡游(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期间以大径山本土动漫IP形象为设计元素的动漫巴士会在径山花海、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陆羽泉公园景区穿梭,同时动漫形象会轮流陪游客一起坐巴士,让孩子们和动漫形象一起畅游大径山。

漫秀花海——动漫主题盛典(10月1日10:30开始)

10月1日,多个动漫IP形象将齐聚径山花海景区亲水平台舞台,孩子们也将上台和自己喜爱的卡通动漫形象一起合照,盛典还有动漫巴士发车仪式、COSPLAY巡游、动漫节目表演,整个景区充满着动漫的欢乐氛围。

漫妙音乐——动漫音乐晚会(10月2日18:00-21:00)

10月2日晚上6:00-9:00在径山花海景区亲水平台,现场邀请乐队,进行动漫歌曲演唱,燃爆80后、牵动90后、吸引00后,让动漫情怀和亲子互动有机集合,现场更有美味饮品、可口小吃,畅听径山花海洋溢缤纷的动漫音乐。

漫淘花街——动漫文创集市(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期间,在径山花海中心路开设动漫文创集市、卡通玩偶DIY体验,到现场不光有得看,有得玩,还有各种周边展示售卖。小朋友可以自己DIY喜欢的卡通人物,家长们陪孩子一起完成手作,同时了解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象,增进亲子情感。

漫趣草坪——动漫游戏挑战(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期间,园区专门开辟了互动游戏乐园,设置适合亲子家庭参与动漫游戏的挑战区,有多人秋千、无动力乐园、指压板挑战、碰碰球挑战等各种趣味游戏,和孩子一起开心大闯关。

漫酷大咖——动漫人物互动(10月1日-10月4日)

在同乐草坪、七夕湖引入少年师爷、乌龙院、瑞琪宝宝、超级飞侠、萌鸡小队等多种动漫IP形象,让孩子在现场和喜爱的动漫形象零距离接触。现场还将设置各动漫 IP 的打卡拍照区,动漫周边礼物派送,让游客们更多地了解浙产优秀动漫IP。

漫潮秀场——动漫国潮秀场(10月3日14:00)

10月3日在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将结合中国传统服饰、动漫IP等内容,举办动漫国潮秀,届时将邀请孩子穿着潮流古风服饰进行T台走秀,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台参与互动游戏,将动漫节的氛围延伸到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

游园攻略 和游玩小贴士看这里

拾花时节,拾初心、拾美好、拾童趣。上述活动中,奔跑吧挑战赛、亲子采摘农场、少儿才艺舞蹈、趣味玩具大赛等活动将在拾花节里延续到整个国庆黄金周。

游园通行证:进园之后先到入口处购买一本《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游园通行证》,这非常重要。拥有这本通行证,相当于你拥有这次游园的VIP卡,不但可以到各打卡点免费打卡,还享受减免优惠,完成7个打卡任务还可以参与抽奖,让你在园区里游玩的同时还能得到丰厚的奖品。

门票指南:门票门市价60元,网络票价50元,通过径山花海公众号、美团、携程、同程、去哪儿、飞猪、淘宝(需提前1小时)购买,余杭户籍市民凭本人市民卡刷卡入园免费。

十一动漫嘉年华活动电子套票:69.9元/人(景区门票+游园通行证,仅限10月1日-8日活动期间使用),径山花海公众号后台、美团、携程、同程等网络平台皆可购买。

开园时间:10月节假日、周末检售票时间为8:30到17:00;10月工作日检售票时间8:45到16:45。

花海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龙皇路99号,导航输入“径山花海”即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斐帆 通讯员 陈海燕 叶凯  编辑: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