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周末杭州天气还不错 红叶还要再等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7 09:48:38 Sat   

注意,这里停车要收费了

住在城北的,平时逛街吃饭看电影,大悦城肯定是常去的商场之一。自2018年8月亮相,大悦城的停车场一直都是免费停车。不过最近,开车去的要注意啦:从11月9日起,大悦城的停车场要实行收费管理了,8元/小时,24小时内最高收费80元。

但是如果你是周末或法定节假日去逛逛,每天有6小时停车免费,基本上也能满足你大半天的“逛吃”了。至于平时,其实也有“免费”的办法:去杭州大悦城官方微信平台加入会员,有每车每天最多6小时的停车免费,具体看会员级别。你买买买赚下的积分,也可以换停车费,200积分换1小时,每天最多兑换3小时。

郎朗这次把音乐会搬进了石窟

今天在龙游的朋友,还有机会参与2020龙游石窟国际音乐盛典。

10月14日至17日,2020龙游石窟国际音乐盛典在衢州市龙游县龙游石窟景区举行,龙游石窟国际音乐盛典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衢州市人民政府、龙游县人民政府从2019年起打造的文旅融合IP重要项目,而今年则迎来了三场洞窟音乐秀、一场户外音乐节和一场学术研讨会。开幕当天,曾在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上亮相的自得琴社在龙游石窟2号洞窟里现场弹奏,特别的观演环境让观众大感新奇。郎朗的专场演奏会,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郎朗觉得能在千年石窟中演奏十分神奇。

今天还有龙游红木小镇音乐节开唱,也是2020龙游石窟国际音乐盛典的一部分,参加演出的歌手有齐秦、王啸坤等。

彭德中国画工作室成立

作为杭州市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第三届小海燕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10月15日,“桃李春风,崇文雅集”彭德中国画工作室启动仪式暨中国画作品汇报展和名家书画雅集活动在崇文美术馆隆重举行。

彭德是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此次展出的60幅作品全部捐赠给崇文美术馆,用于中国画工作室日常教学研究。

在彭德看来,将自己多年写生与教学示范作品展示出来,并让这些富有生活气息的画作与崇文小海燕们朝夕相处,可以启发小海燕们去探究自然花草树木的“生命之美”,陪伴下一代艺术新苗的成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余夕雯 高华荣 朱玫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