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州市中心要建一条空中跑道!一波高颜值新打卡点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8:23:42 Fri   

彩虹绿道

这条“彩虹绿道”位于建德市乾潭镇的胥溪旁,从空中俯瞰,用彩色标线铺设的道路像一条长长的“彩虹”。

“彩虹绿道”蜿蜒在青山绿水中,美出了新高度。绿道两侧绿树成荫,一旁的胥溪碧波荡漾构成一幅唯美画面。

钱塘新区之江绿道下沙沿江段

从江东大桥一路向西,在这里有一条美丽的沿江绿道——钱塘新区之江绿道下沙沿江段。

绿道全长约16.2公里(其中聚首路至下沙大桥段8公里,下沙大桥至海宁区界8.2公里),项目设计以“江”为缘起,“潮”为灵感,围绕潮涌下沙,全景绿廊的设计宗旨,为城市提供一个生态安定、充满城市活力的绿色环境空间。

绿道的慢行系统主要是对沿江段16.2公里江堤进行改造,分为骑行道、跑步道、散步道以及沿江绿化带游步道提升改造,全线新增人行景观桥梁1座。

初春,骑行于绿道上,一面是波光粼粼的钱塘江,一面是樱花、紫叶李、结香、玉兰花等竞相开放的画面,美哉美哉!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