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总投资18000万元!富阳恩波大道即将改造,效果图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14:03:42 Sat   

近期

总投资18000万元

将启动"恩波大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恩波大道是富阳区重要的南北方向骨干道路,也是富阳通往杭州的主要入城通道。近年来,恩波大道经过多年运营,路面普遍老化,交叉口也不满足交警等管理部门的要求,很难体现富阳区的风貌。项目建设是做好2022 年亚运会保障工作的需要、是道路养护改善的需要、是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项目建设的内容

恩波大道(320 国道-孙权路)综合整治工程位于富阳区东北部,起点北起于受降枢纽以南约 430m,向南沿既有恩波大道,穿过高桥片区,终点位于富阳主城区内孙权路-大桥路交叉口,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以北环路为界,北环路以北道路红线宽度为 50m,北环路以南道路红线宽度为 64m,设计里程桩号自K17+280~K23+150,全长 5870m。道路总占地面积约 281520.13 平方米,约为422.28 亩。

恩波大道即将迎来“脱胎换骨”的大改变,你期待吗?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