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晴晴雨雨中 西湖音乐节首日开门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14:03:59 Sat   

都市快报报道 尽管中午12点半才正式开始检票,但是没想到,昨天上午9点不到,就陆续有装扮靓丽、手持应援横幅的观众在太子湾门口排队等候了。

image.png

昨天西湖音乐节现场

橙柿互动×西湖音乐节联名款纸扇 成了最热销商品

上午还是阴沉沉的,临近开场已逐渐转晴,甚至迎来了大太阳。这种多变的天气,让见多识广的音乐节观众也“被骗”了。有网友在微博“控诉”天气预报:自己花450元买了音乐节的门票,看天气以为会下雨,就把票以390元出了,结果下午变成了大晴天,顿时懊恼不已。

气温不断攀升,很多在音乐节现场的观众都在叫:“太热了。”于是,扇子成了音乐节场内最热销的产品。

在“橙柿互动”摊位,橙柿互动×西湖音乐节联名款纸扇,只要下载橙柿互动App,1积分+1元钱就可以购买,从开场到下午卖完,那里一直是现场人气最旺的地方之一。现场工作人员说:“原本我们预计只能卖500把,没想到如此热销,一下子就卖完了,只能重新拿货。一天下来卖了1200把,有观众连我们用来装饰的样品扇也不放过。”

另外,音乐节期间“橙柿互动”展位还有机会抽取隐藏款纸扇,上面有人气乐队的签名,大家今天可以继续尝试,看能不能抽到。

在现场三个舞台之间开心奔走

下午2点半左右,BurningTheSun作为今年首次参加音乐节的歌手第一个登场:“我现在还是浙江大学大四的一名学生,可能现在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面。Hip-hop里面第一次见面就会说‘yo what's up’。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希望你们的热情也可以跟我一起what's up!”

“我是愚月FoolMoon,欢迎来到我的梦境。”愚月和观众的互动引起一片尖叫,他表示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来杭州,但每次来都很开心:“每次都逛西湖,每次都是阴天。TangoZ昨天彩排的时候跟我说,明天一定下雨,结果今天一来,阳光明媚。所以下一首歌也和光有关,名字叫做《光害》,大家一起摇起来!”

今年音乐节设立了两个主舞台和一个公益舞台。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不少观众辗转奔波在三个舞台之间,依然很开心。考虑到现场温度较高,主办方特意在观众席上空安装了雾化器,白天起到降温效果,等夜幕降临,灯光一打,简直大型蹦迪现场!

被愚月提到的TangoZ在傍晚亮相:“刚才上台前有人问我紧不紧张,我说这有什么好紧张。在这里认识到很多新朋友,也是时候回家了。”一首《这里是杭州(love paradise)》让TangoZ感慨万分:“今天在杭州唱这样一首歌特别有意义,这首歌也让我获得了很多关注。在外地,粉丝一般都跟我唱副歌,因为他们不会杭州话。如果大家会说杭州话,希望可以和我合唱好不好?”当这首著名的《love paradise》响起,证明了“杭州野生市歌”的地位。

在雨水中欢呼合唱

到了晚间,西湖音乐节的下雨“魔咒”又又又又来了。随着雨势增大,法老Pharaoh压轴登场了。“我从来没有和大家说过我是个怎样的人,你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一位特意冲法老来的小姐姐说,自己之前在海宁音乐节听过一次他的现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的氛围特别嗨,感觉法老这次的发挥更好。

在台下一片“红花会!红花会!”的欢呼声中,弹壳Danko终于出现了。壳总不愧是壳总,现场的气氛被炒得火热:“所有纯爷们、姑娘们再来点尖叫声。都到最后了,蹦废了拉倒!”

伴随着“我心中有些事不能对你说,月亮下的你和我,有太多的过错,我心中有些事不能对你说,把我淹没……”的全场大合唱,首日音乐节也按下暂停键。

今天和明天,2021西湖音乐节的精彩仍在继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培训生 朱莹莹 摄影 夏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