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建党百年红色元素 扮靓杭州大街小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09:17:19 Thu   

image.png

京杭大运河畔,拱宸桥东。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七一”来临之际,杭州处处洋溢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

连日来,快报记者在杭城的大街小巷看到,红旗飘扬,花团锦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元素景观,扮靓了建党百年之际的杭州,增添了浓烈的节日气氛。

市区主干道、公交站台、街道社区,各种宣传标语、旗帜展板,十分醒目;西湖边、运河畔、广场上,各式花坛雕塑、景观装置,庄重喜庆。

image.png

湖滨步行街,建党百年倒计时牌。

紧邻西湖的湖滨步行街,一座党旗造型的建党百年倒计时牌,这几天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留影。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高添,戴上了刚刚获颁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特地来到这里合影留念。

image.png

延安路平海路口,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视频。

不远处的延安路平海路口,几块巨型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等宣传标语。

image.png

钱江新城,《时代光雕》灯光雕塑。

这几天的钱江新城,除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在钱江新城中轴线及城市阳台区域,还放置了20多组不同风格的光雕造型小品,用光与影的交织,讴歌建党百年奋斗历程。

image.png

钱江新城,市民在《时代光雕》巨型灯光雕塑前合影留念。

市民中心南侧一组名为《时代光雕》的巨型灯光雕塑,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合影。

夜幕下,正中央的红色党徽光彩夺目,两侧的“1921”和“2021”金色字样熠熠生辉,花坛中的成百上千朵玫瑰彩灯星星点点,与钱江新城建筑楼群交相辉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中秋 摄影报道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