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人人都有提升自己的梦想 90后小情侣白天上班晚上练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6:31 Wed   

还有一个难关,就是怎么克服嘴瘾,满桌的小零食,都是年轻人爱的,两人也嘴馋……

小徐说,摆摊这行当,既能磨练脾气,还能历练心智。

在练摊过程中,能结识到不少励志典型,很催人上进的那类人。比如陈大哥,原来摆摊是做首饰加工的,现在闹市区开起了一家大店铺。

“寸土寸金,能租起大店面,是很有实力的,这是夜市里做得比较成功的人物,但此类人毕竟是少数,努力很多年,终于有收获,大部分摊主,还在风里来雨里去……”

小张老师说,陈大哥本来就在她旁边摆摊,自他走后,换成了一家卖刮刮乐的摊点。

我留意了一下,刮刮乐的生意也不错,摊位前长时间都围满人。

来客人了,一个大人带小孩来摊位前,向小张老师点名要玩戳戳乐。

这是一种初代盲盒游戏,一元钱一次,里面藏着各种儿童小挂件。小张老师说,除了小孩,有些大人也特别喜欢玩,大家不在乎里面有什么,只是体验一下这个过程,回味童年时玩盲盒的乐趣。

摆摊的空隙,这对小情侣,还聊起买车的事来。为买到一辆心仪的代步工具,他俩考察了几个月。

说话间,卖家通过微信发来一辆二手车的图片,说明是台风天进过水的,并承诺车况良好。

对此,小徐很谨慎,跟女友强调,“这车要请专业人士看看,对自己负责任,也要对马路上的其他人负责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文/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