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08:06:18 Wed   

9月28日至10月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白马湖畔举行。

本届动漫节将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组织开展展览展示、权威论坛、品牌赛事、商务交易和大型活动等五大板块若干项内容,集中展示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发展态势和前沿趋势。

同时,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全部使用电子票,采用实名制预约购票方式。所有展商、嘉宾、观众、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信息接入“杭州健康码”大数据中心,进入场馆均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杭州健康码”和行程卡“双绿码”。同时,在保留预排、晋级总决赛资格的基础上,延期举办动漫彩车巡游、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声优大赛等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郑承锋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