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 民间高手和职业选手对决燃爆全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08 07:30:39 Sat   

一场《王者荣耀》赛事民间高手和职业选手的对决,全网吸引近百万粉丝围观,现场太燃了!

昨日下午,由都市快报·橙柿互动和杭州LGD电竞俱乐部联合推出的“@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暨杭州LGD大鹅粉丝见面会在杭州LGD电竞俱乐部主场热闹开场。从“@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海选赛中胜出的冠军“乐观点”战队,和杭州LGD大鹅战队的10位选手混编打了一场表演赛,战况激烈,观赏性极强。

没能到现场观战的粉丝们也通过都市快报微博、视频号、抖音号、杭州亚运会官方微博、“浙视频”等平台全程观看直播,还在“智能亚运一站通”小程序内抽奖拿到了杭州亚运会周边好礼,收获满满。

8223544_kbjyb_1641571200000.jpg

“民间LGD”:

好紧张,第一次被这么多媒体采访

去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小项设置首次公布,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 4等8个项目入选。电竞爱好者们,对杭州亚运会的电竞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

“@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给众多普通玩家搭建了一个站上职业比赛现场和职业选手PK的舞台。海选赛报名异常踊跃,其中不乏全部由女生组成的队伍。经过多轮角逐,“乐观点”战队最终胜出,获得了这一宝贵的机会。“我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想去LGD主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乐观点”队长章嘉乐说。

有意思的是,“乐观点”战队的缩写也是“LGD”,这支“民间LGD”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他们和杭州LGD大鹅的5名队员,混编成两支队伍PK,战况一度非常胶着,打到17∶17平,最后,2名职业选手+3名民间高手组成的队伍以21∶17获得表演赛的胜利。

“很过瘾,很激动,也很紧张!”面对一轮又一轮的采访,章嘉乐直言自己太紧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是第一次来职业俱乐部的比赛场地打,也是第一次和职业选手搭档,感觉太好了。感谢快报,杭州亚运会也希望能去现场为中国队加油,见证中国队夺冠。”

杭州LGD大鹅:

新队友超级强力

尽管是混编的水友赛,杭州LGD大鹅的队员们也都非常认真。“没想到啊,他们水平真不错!新队友虽然是路人冠军,但超级强力的!” 杭州LGD大鹅队员乔兮评价道。

电竞入亚,8个小项的国家队都将集结,作为电竞职业选手的终极目标,都是希望代表中国队站上亚运赛场并夺得最高荣誉。杭州LGD大鹅的队员们,练得也很拼,下午1点左右开始训练,一直练到夜里12点,有时加练可能要到凌晨一两点,“中间除了上厕所、吃饭,其余时间都在训练。”队员伪装说道。“杭州亚运会电竞比赛,期待能加入吧。”乔兮笑着说,就算自己无法加入国家队,也一定会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希望中国队夺得金牌。

“@2022·民间运动会”还将推出更多福利

随着2022亚运之年的到来,全城亚运氛围愈加浓烈,市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意愿也越来越强。

由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指导,都市快报·橙柿互动策划打造的“@2022·民间运动会” 将带市民朋友们体验新潮、好玩的亚运项目,和亚运明星、体育达人面对面。作为2022年的首站赛事,电竞专场从招募之初就吸引了全网关注,前期线上海选赛更是热闹非凡,不少没能来到现场的粉丝直言遗憾。

不过,大家还是通过“智能亚运一站通”小程序的直播看到了精彩的比赛现场,并在直播间的多轮抽奖环节中抽到了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等亚运周边好礼。

接下去,“@2022·民间运动会”还将推出一系列好看好玩又能薅羊毛抢福利的活动,锁定频道,不要走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