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哪里买?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2-11 12:25:24 Fri   

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同样火爆的还有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销售,目前已经供不应求。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的销售也出现“联动”效应,不断有网友“催货”。针对网友的“催货”,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的回应来了。

“最近几天,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等周边纪念品销售非常火爆,相比平时增长了10倍到20倍,日销量已经能够达到百万级。”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处副处长华芳表示,近期,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销量节节攀升,一方面是冬奥会的热度带动了大家对杭州亚运会的热情,另一方面是进入亚运年,市民对亚运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

华芳介绍,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是以吉祥物为主的周边,如毛绒玩具、徽章、文具、邮票等,尤其是毛绒玩具,已出现脱销的情况。脱销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因为部分生产商与冬奥会“撞车”,厂商先保全冰墩墩的生产;二是现在春节刚过,一些工厂仍处于未复工状态,导致生产有点跟不上。

那什么时候能重新买到“江南忆”毛绒玩具呢?大家不要着急,预计本月底,杭州亚运会的各类特许商品就能恢复正常供应了。

目前,杭州亚运会设有天猫官方旗舰店、电视购物平台和500余家线下零售店(含生产企业自有销售渠道),其中综合类线下零售店以杭州为主(部分门店详见下表)。

市民中心店(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F座F-1)

亚组委员工店(杭州市富春路150号昆仑中心B座)

清河坊店(杭州市华光巷6-8号)

庆春路购书中心店(杭州市延安路303号)

杭州大厦店(杭州市环城北路230号杭州大厦C座F6)

万事利展厅店(杭州市天城路68号万事利大厦B座1楼)

万事利湖滨醉杭州亚运全品类店(杭州市湖滨步行街)

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杭州市平海路27号杭州工会大楼一楼西侧)

手工艺活态馆(杭州市桥弄街10号手工艺活态馆)

华策中心店(杭州市五常港路466号华策中心A座)

东门码头店(杭州市桐庐县开元街1号)

瑶琳仙境店(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瑶琳南路110号瑶琳仙境景区)

严子陵钓台店(杭州市桐庐县富春江镇云源路2号)

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店(杭州市桐庐县滨江路876号)

宁波市象山新华书店店(宁波市象山县新华路269号)

我们提醒大家,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文/图 记者 王振恺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