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安达仕酒店落地杭州钱江南岸!钱江世纪城又一座大型综合体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2-12 09:37:52 Sat   

安达仕酒店落地杭州钱江南岸!钱江世纪城又一座大型综合体开工


都市快报讯 作为杭州的城市新核心,钱塘江南岸钱江世纪城在拥有奥体印象城等商业综合体之后,还将开出杭州SKP等多家大型综合体。

2月10日,位于奔竞大道旁,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杭州之门”仅一路之隔的海威奥体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这意味钱江世纪城将新增一座大型综合体。

海威奥体综合体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单元,东北至望博路、东南至利丰路、西南至东风河、西北至奔竞大道。

项目用地面积338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057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93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1264平方米,其中办公129189平方米、酒店50700平方米,容积率5,建筑限高140米。

建筑群沿奔竞大道布局,由四栋塔楼及附属楼宇组成,其中T1、T2、T4为办公楼,T3为酒店,附属楼宇为酒店配套用房(商业)。

建筑布局一大特色为酒店塔楼流转而下的天篷。天篷之上的塔楼挺拔向上,很具标志性。

天篷之下的独立裙房错落有致,生趣盎然,呈现出有机的村落式空间形态。

值得一提的是,安达仕酒店将入驻这一综合体,综合体内还将引入杭州市级“院士工作站”等项目,面向全球招引跨国企业区域总部。

安达仕酒店是凯悦集团旗下品牌酒店,采用现代化风格的精品酒店概念,目前已落地东京、纽约等国外都市以及国内的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

海威奥体综合体是钱江世纪城继EIC超级综合体之后探索开发的又一高品质村留地项目,这为系统均衡解决域内村留地实施难题,为钱江世纪城在“后亚运时代”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空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洪美娜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