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热闹元宵 火红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2-16 08:10:09 Wed   

image.png

image.png


年味儿还是离不开传统,正月十五到,舞龙舞狮新年诸事大吉。杭州湖滨银泰in77金狮采青搏尽新年好彩头,锣鼓暖场,8只狮子出动,醒狮吐出吉祥对联,引得市民朋友纷纷上前合照“打卡”。当天,湖滨银泰in77还举办了花灯巡游,穿着汉服的姑娘们点亮花灯并进行舞蹈表演,人气火爆。近日,湖滨银泰in77客流明显增多,2月14日相较2019年同比上涨15%。

杭企盘石集团历来有举办元宵游园会的传统,今年,除了有猜灯谜、投壶、灯笼DIY等经典传统游乐项目,还有眼下大热的椪糖游戏及鲁班锁。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也“现身”盘石游园会,现场新增加的糖画摊位让盘石人实现“一人一墩”的梦想。往年受热捧的线上猜灯谜继续沿用,为大家直播送好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姿伊/文 记者 步恩撒/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