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金昌路(莫干山路—朱家路)段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请注意绕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2-19 09:12:10 Sat   

因金昌路(莫干山路-朱家路)提升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措施自2022年2月22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金昌路(莫干山路—朱家路)段部分车道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金昌路(莫干山路—朱家路)段调整为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限速同步调整为40公里/小时。

二、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余杭交警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