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你还记得杭州城西的华商超市吗?要建新的大型综合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08:21:03 Sat   

最新规划发布了!你还记得杭州城西的华商超市吗?要建新的大型综合体

杭州城西的古翠路地铁站旁,过去有座大超市,以前叫华商超市,后来又改名家友超市华商店、世纪联华华商店,很多杭州市民,尤其是城西一带的居民都记得它。

去年这家超市搬走了,原来的建筑拆除,准备进行城市更新。

5月6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这一地块的最新建设工程方案公示,将建起一座全新的大型综合体。

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

由多幢建筑组成

根据公示的规划方案,原华商超市所在的古荡单元XH0802-40地块商业金融(华商地块改造)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34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6188平方米,将是一座集合商业、办公等多重功能的综合体。

项目的南侧是文二西路,靠近古翠路地铁站,西边是通普路,北边是高技街,东边则是冯家河,河的对岸是古翠路,处在杭州城西老文教区的核心位置,交通非常便利。

地块地上部分建筑面积14055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5635平方米,建筑密度44.54%,容积率4.2%,由多幢建筑组成,部分建筑规划为商业,部分则是办公功能,还有面积500平方米的公交管理用房。

我们了解到,未来这一项目建成后,还会引入超市等业态,无论是乘坐地铁、公交车或是自己开车,来到这里都会比较方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