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蓝友力”爆表!杭州消防举办第四届健美比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07:45:04 Wed   

因为那身火焰蓝的制服,消防员现在被不少人亲切地称为“蓝朋友”。不过,昨天的杭州消防救援支队训练馆里,一群年轻的“蓝朋友”却是古铜色的——杭州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燃动青春健体魄,精兵护航二十大”的第四届健美比赛,78名优秀消防员秀出肌肉,展示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

此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轮,为确保比赛公平性和专业性,杭州消防救援支队邀请了杭州市健美协会专业评审进行现场打分。在决赛中,干部组前6名和消防员组前15名选手进行了固定动作、自选器材两轮形体展示。最终,重机大队佟鑫和上城大队孙中文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杭州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既是一次杭州消防练兵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支队党委积极响应基层呼声、推动队站文化建设、激发队伍活力的有力举措,掀起了尚武精能、健体强魂的热潮,传递了“阳光、向上、健康、自信”的正能量,更好地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防灭火中心工作注入热情和动力,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文 丁以婕/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