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昨夜杭州登云路一工地塌陷,有工人被救出送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16 09:34:51 Sat   

昨晚10点,有读者报料:登云路余杭塘路口一工地发生了事故,可能有人被埋。

事发地点位于登云路余杭塘路口西北侧一处工地。

工地外的登云路上,停着多辆警车和消防车,工地门口被警戒线拦着,有民警在执勤。

记者透过围墙看到,工地正处于地基施工阶段,一座塔吊高耸其中。

工地门口旁有一处明显的塌陷,里面露出半截黄色塔吊基座,旁边围着很多人。

从附近一幢高楼上望去,目测塌陷面积有数十平方米,两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正在指挥一台挖机不停挖掘,清理覆盖物。

一位在围观的附近居民说,晚上9点多路过这里,发现来了很多警车,才知道工地上出事了。“听说有工人被埋,救出来了,送去了医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中秋 摄影报道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