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昨日杭州一高架桥下两车相撞 特斯拉侧翻 瞬间起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08:51:07 Fri   

昨天早上7点左右,杭州天目山路西往东左转云溪路附近的高架桥下,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与一辆白色丰田SUV相撞,特斯拉侧翻后瞬间冒烟起火。

从网传的一段视频看,事发前,特斯拉轿车在路口东西向等待左转通行,刚起步后一两秒,车速较快,与南北向通过路口的白色SUV相撞。特斯拉右前侧受到撞击,在巨大撞击力下,特斯拉又与一旁的绿化带路墩接触,随后侧翻竖起,底部马上出现明火,白色SUV也被撞得调了个头。

据现场另一位车主说,事故发生后,白车司机立即下了车,坐在离车10米远的路边,手一直捂着肚子——看状态是方向盘顶到了肚子。特斯拉司机当时没有立即下车,后来也爬到车外,很快交警就过来了。

据了解,白色丰田SUV司机膝盖有轻微擦伤,特斯拉司机并没有大碍。

消防车很快赶到,将特斯拉火势扑灭,事故车辆也被拖离现场,交通恢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事发前停在特斯拉后方的一辆轿车的司机。对方说,当时特斯拉和他以及其他车辆都在左转待行区域,“我左转排队的位置,刚好看不到信号灯,视线被左边等候的其他车辆挡住了。”

“当时特斯拉起步速度很快,两辆车速度都挺快的。”

昨天,社交媒体上也爆出“杭州特斯拉车友群”的聊天截屏,疑似起火特斯拉车主说,车子并非撞击后马上起火,“出完事故10分钟后起火的,先冒烟……我是从副驾驶窗户爬出来的。”

“我是等左转弯灯亮了以后起步的,也不是地板油。”但他承认,“因为左侧桥柱挡了视线,我没有仔细看,就起步了,大意了。”

特斯拉公关人士:交警正调查交通事故,会关注客户后期需求

昨天中午,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人士回复记者:“我们知道这个事情,该客户和我们说,这就是一个普通的交通事故,人现在也没事。我们会关注这个客户后面还需要什么帮助,我们也会协助他。目前交警当做交通事故在处理。”

你对这起事故怎么看?

电动车起步过快?

开车时你会抢黄灯吗?

你在购买电动车时最担心什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唐登涛 程潇龙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