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飞进杭州瞰发展 300架次无人机15个小时不间断航拍直播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4:19 Fri   

你见过360度视角的杭州日出吗?你感受过云中瞰景的钱塘壮观吗?本周六早上5点开始,300架次无人机,将会从杭州的各个点位陆续升空,持续15小时不间断,透过高空的光与影,将杭州绝美的日与夜,通过“飞进杭州瞰发展”的直播,展现给全球观众。

这可能也是全世界第一次,组织这么多的航拍摄影师进行一场直播,这场直播将会在央视频、央视新闻、杭州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视频号及杭州网等市级新媒体平台矩阵,各区县(市)融媒体平台,韵味杭州等海外传播平台同步直播。

直播会从杭州最东端的江海湿地公园开始,因为那里会出现杭州的第一缕阳光。仅日出期间,就将有超过10多位飞手,操控无人机,陆续在杭州10多个地方起飞。你将会在直播中看到杭州最高点清凉峰的日出,还会看到良渚古城、建德梅城、保俶塔、钱塘江、望宸阁、湘湖、富春江第一大桥等地,你从未见过的空中角度的日出。

日出结束后,早已准备在杭州所有区县市的近200位飞手,将会为大家带来各个区县市最精彩角度的画面。你将会看到杭州这座城市的历史遗产、各种景观、古村古镇等。

从上午10点30左右一直到下午13时,杭州范围内的亚运场馆,将将会陆续展现在全球观众面前。

周六是农历7月18,是钱塘江大潮汛。当潮水来临后,无人机将在各个地点起飞,大家可以在直播中看到从江海湿地公园一直到九溪一带,从空中俯瞰潮水的画面。

之前只在十多秒视频中看到的交叉潮,这次或许可以让你看个够。

到了日落时分,千岛湖的日落以及杭州各地的夜景,将展现在直播画面中。

在这15个小时里,你只要打开直播,每隔几分钟,就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参与这次直播的近200位飞手,绝大部分是杭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会员,他们或许并不是职业摄影师,但他们是生活在杭州的市民,他们一定是最热爱杭州的人,他们也一定会将他们熟悉的风景,分享给全世界。

9652046_kbjyb_1660225924021.jpg

空中俯瞰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都市快报记者 陈中秋 摄

下一页 飞进杭州瞰发展 直播时间表来了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