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利好!临平这3条路,即将正式通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09:55:30 Fri   

畅通城市交通“血脉”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一环,为了让市民群众出行更便利,临平区全力加快城市道路建设,改善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今天又有好消息传来,位于临平区崇贤新城的三条道路:横十一路、崇锦路、横九路已顺利完工,预计8月底通车!

横十一路一期项目

横十一路一期项目为崇贤新城“二横四纵”道路规划的主干道龙腾街的延伸,一期道路南起规划地块,北至绕城高速,道路全长约为340m,道路红线宽度为38m(上跨高速预留段红线宽55m)。设计标准参考城市道路60km/h设计速度,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智能化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从路面缓缓驶过,平坦宽阔的路面、清晰有序的标识线、美观养眼的沿路景观绿化带......建成后的横十一路一期未来将成为周边居民出行便利的通道,并为周边地块开发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条件。

接下来,临平区还将规划建设崇贤新城横十一路(崇超路-绕城高速)二期项目,实施范围从一期起点至崇超路。建成后,将打通至崇超路的“断头”现状,连通南北部,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能级,助推城市发展。

崇超路以东配套道路项目

崇超路以东配套道路项目为横九路和崇锦路两条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30km/h,其中横九路呈东西走向,西起前村街,东至横十一路,道路全长约628m,红线宽20m;崇锦路呈南北走向,南起崇锦路,北至绕城高速南侧,道路全长约423m,红线宽20m。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这两条路的建成将打通前村街及崇锦路的“断头”现状,贯通城市内部交通路网,形成南北向发展轴,对主干路交通将起到疏散作用,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也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下一步,临平区还将对该项目周边的水利、景观绿化、配套建筑进行综合整治,持续提升居住品质,焕发城市新活力。

此外,在区交通集团的努力下,位于塘栖镇的张家墩路一期项目也即将完工!

张家墩路一期项目

张家墩路一期西起红义桥段,东至圆满路,全长约1728m,红线宽28m。该项目分为一标段和二标段,其中一标段于今年6月完工,二标段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通信管道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道路附属工程。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采用花岗岩铺装;绿化工程主要为道路两侧树池内行道树(榉树、早樱),目前二标段项目已通过塘渣验收,剩余人行道铺装、绿化等工程量,计划9月完工。

张家墩路一期工程的全线完工将完善城市与周边道路的链接,极大配合塘栖的开发建设,并与其他道路构成交通路网,有利于车辆的合理运行和分流,有效缓解运溪路道路高峰期的交通压力,为往返塘栖与德清的人们提供交通上的便利。

临平交通路网的完善,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期待这些道路的顺利通车!

来源:临平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