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州该区域内​所有人员赋黄码,连续3天核酸检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12:28:16 Fri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70号通告

9月2日6时许,根据杭州市信息通报,1名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在我区有活动轨迹。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对上城区天城路-机场路-秋石高架-麦庙港-铁路(杭州线)合围区域内所有人员赋黄码,9月2日起连续三天开展核酸检测,每天1次核酸检测后自动转为绿码,如未按时做检测则转回黄码。同时落实“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杭州市上城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日

123e7706b5ee262d6500ad8db1ee97bd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上城区天城路-机场路-秋石高架-麦庙港-铁路(杭州线)合围区域图示)

来源:上城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