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台风“梅花”在西北太平洋生成 台风路径图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10:21:47 Thu   

一、台风“梅花”在西北太平洋生成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Muifa;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字意义:一种花)已于今天(9月8日)上午8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112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7.4度、东经13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380公里。

image.png

二、“梅花”将向西北方向移动

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48-52米/秒,15-16级),并向琉球群岛靠近,将于12日进入东海后北上,未来趋向朝鲜半岛。

来源:中央气象台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