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第14号台风“南玛都”生成 台风实时路径系统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07:07:17 Wed   

一、台风“南玛都”在西北太平洋生成

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Nanmadol;名字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名字意义:著名的Pohnpei 废墟)已于今天(9月14日)凌晨2点钟在日本九州岛东南方向约14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北纬22.4度、东经140.1度,8级(18米/秒),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200公里。

二、“南玛都”将向偏北方向移动

预计,“南玛都”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三天“南玛都”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苗柏”对我国无影响

一、台风“苗柏”位于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今年第13号台风“苗柏”(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9月14日)早晨5点钟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北方向约23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7.3度、东经162.3度,12级(35米/秒),97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5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

二、“苗柏”向北偏西方向移动

预计,“苗柏”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转东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未来“苗柏”对我国无影响。

来源:中央气象台、​浙江省水利厅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