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黄龙体育中心“空中跑道”正式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6:20 Tue   

近日,如一条腰带般缠绕着黄龙体育场的“空中跑道”正式开放,每天8:00-22:00,迎候健身爱好者体验“3D环绕跑”的别样感受。

这条缠绕黄龙体育场外圈的“空中跑道”是黄龙体育中心在实施备战亚运会提升改造工程时新增的运动设施,架空高度平均约10米,全长1000米,道宽3.1米,采用橙红两色国产预制型高性能塑胶跑道铺设,在波浪形起伏设计的“空中跑道”上跑上一圈,沿途可立体观赏黄龙体育中心的各个场馆及远山近景,宛若经历一次“3D环绕”健身之旅。

“空中跑道”除了高颜值、高性能外,还设置了高科技的“智能步道”系统,跑者只需在跑道4个出入口的大显示屏前用手机扫码并进行人脸识别,遍布整条跑道的摄像头就能全程监测跑者的行程;跑完步回到大屏前识别身份后,就能立即显示跑者的运动轨迹、跑步速度、体能消耗等数据,并与所有跑者的数据进行对比排行,让跑者直观了解自己的运动水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