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昨天的满觉陇电瓶车都开不动 杭州交警连续发布出行提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6:53 Thu   

记者 夏阳 摄

昨天上午,有橙友发帖:今天是周三啊,满觉陇堵到车都开不上去了,傻眼了,国庆节也不过如此,全杭州都是桂花,为什么都要挤到这里来?

最近,杭州西湖景区周边流量确实很大,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满觉陇的桂花开了。

昨天上午,杭州交警连续发出提醒:上午10点开始,五老峰隧道方向车辆实施分流(禁止机动车进入路口以南),双峰路满觉陇路口对前往满觉陇方向车辆实施禁左措施(禁止机动车路口南向西左转)。

随后,杭州交警再次发布,双峰路龙井路路口,对前往五老峰隧道方向车辆实施分流(禁止机动车进入路口以南),途经的车辆请走龙井路、三台山路(杨公堤),虎跑路方向,前往满觉陇赏桂车辆请走龙井路。

10点15分开始,之江路虎跑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之江路左转进入虎跑路(由西向北)(六和塔禁左)。

上午11点左右,杭州交警部门提醒,满觉陇景区通行流量比较集中,上午11点45分开始,双峰路、满觉陇路、龙井路相关路口也实时诱导措施。其中,双峰路满觉陇路口对前往满觉陇方向车辆实施禁左措施(禁止机动车路口南向西左转)。双峰路龙井路路口对前往龙井、满觉陇方向车辆实施分流(禁止机动车进入路口以西)。

随后,交警再次发布路况提醒:双峰路龙井路路口措施调整,对前往五老峰隧道方向车辆实施分流(禁止机动车进入路口以南),途经车辆请走龙井路、三台山路,虎跑路方向。

近期前往景区赏桂的市民,去之前一定通过电台、导航等查看杭州交警提前发布的相关措施,建议大家优先选择公交、地铁、步行、骑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

绿色出行景区公交专线

赏桂专线:西湖体育馆—茅家埠—茶博双峰馆区南—满陇桂雨

黄龙洞—上天竺

黄龙体育中心站—灵隐

胜利剧院—灵隐

龙翔桥—动物园

地铁水澄桥站—九溪

“地铁+公交”接驳专线

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动物园至龙翔桥专线、胜利剧院至灵隐专线、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

地铁2号线凤起路站:青少年宫地铁接驳线

地铁3号线黄龙体育中心站:黄龙体育中心地铁站至灵隐专线、黄龙体育中心地铁站至满陇桂雨(石屋洞)专线

地铁3号线黄龙洞站:黄龙洞至上天竺(法喜寺)专线

地铁5号线候潮门站:WE1314(候潮门—白堤)

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4W(吴山广场—九溪)、7W(吴山广场—灵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高欣奕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