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余杭文化中心即将精彩亮相 现面向公众招募体验官来探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11:04:39 Fri   

5926e54ca70281a41685d4bcdd6bdc24_yhcb1028004_001_01_b.jpg

记者昨日从区文广旅体局获悉,余杭市民期盼已久的余杭文化中心即将精彩亮相。

余杭文化中心位于瓶窑镇,处于余杭区“一廊一轴,一心三片”核心地带,以及科创大走廊和千年发展轴的交汇地带。项目北至沿山路,南至瓶窑镇政府东入口,西至瓶窑镇政府,东至花园路,用地约141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526.4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

该项目是我区“文化西进”重点项目,作为余杭区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鼎力之作,集区图书馆、文化馆、非遗馆、小百花越剧艺术中心、余杭苕溪大剧院、文旅大数据中心等功能场馆于一体,并设有24小时自助图书馆、文化驿站等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将区级文化场馆和新型文化空间融于一体,满足群众阅读、看戏、观展、艺术欣赏等文化需求,是一座“现代化、智慧化、复合型”的综合性文化场馆。

在即将投用之际,余杭文化中心面向大众招募文旅体验官,拥有抢先探馆机会的同时,还能对余杭文化中心提出意见建议。

文旅体验官体验时间为11月1日-11月5日上午10时-11时,每天15个名额,感兴趣的市民可扫描右侧二维码,填写报名表,选择探馆时间,并说出您对余杭文化中心的期待。

4022dc5804ec288a96c137afd7f7a1cd_yhcb1028004_001_02_b.jpg

扫描二维码报名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一静 通讯员 罗艺杰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