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萧山戚家池、联丰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分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4:07 Tue   

4a41f435f37e1e1c42ad2f7b8dc99945_11791763_xsrbhx_1668434843782_s.jpg

记者 范方斌 摄

“能住上这么好的电梯房,真的很开心!”穿行在楼道间里,看着窗外花园式的安置房,73岁的戴阿姨满脸笑容,作为土生土长的联丰村人,她期盼多年的安居梦正越来越近。

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品质小区,憧憬了许久的幸福美好如约而至。近日,由区城投集团实施的戚家池、联丰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品文府)启动分房。据统计,此次分房共安置430户家庭,抽取1331套安置房、1044个车位,涉及5个户型。

戚家池、联丰社区安置房项目位于蜀山街道,东至潘右路,西至仁育巷,北至品德街,南至品文街,总投资约16.5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共1503套安置用房及养老用房、儿童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小区配置有环绕健身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据了解,戚家池、联丰社区安置房项目是我区首个实现“当年评估、当年签约、当年拆除、当年安置房建设、当年土地出让”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仅用4年多时间完成回迁安置。

为保证项目分房交付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区城投集团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全面保障戚家池联丰安置房项目分房交付各项工作,下属安置房公司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扎实做好工程收尾等工作,下属城市物业公司提前入驻管理,配齐各类物业服务管理人员,开展秩序管理、卫生保洁等暖心服务,确保安置房早日交付使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孙宇飞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