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 11月19日上午9:00正式开放预约 11月22日起面向社会试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5:03 Fri   

记者 陈中秋 摄

11月18日上午,2022宋韵文化节开幕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举行。因红墙出圈的“德寿宫”终于打开宫门,面向公众正式开放了!

预约通道在哪里?预约方式又是怎么样的?

赶紧看过来!我们帮你打听好了,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采用预约制形式对外开放,11月19日上午9:00起开放预约,11月22日起面向社会试开放。

市民游客可通过“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官方公众号提前1-3天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下午5:00,周一例行闭馆。

首月为试运营阶段,其间每天开放预约500人。

试运营期仅提供个人参观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入馆参观需出示本人预约码或有效证件,并遵守杭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