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临平这些项目有新进展!涉及道路、公园、商业综合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3 09:42:08 Sat   

冬已至,天气转寒,但在临平区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施工方紧抓工程建设关键节点,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有部分项目迎来了新进展,下面跟着小临儿一起去看看!

耕读路(鑫业路-永玄路)一期项目

▲耕读路(鑫业路-永玄路)一期项目效果图

项目概况:耕读路(鑫业路-永玄路)项目北起鑫业路,南至永玄路,长约420米。该项目一期实施范围北起鑫业路,南至永和路,道路全长239米,红线宽度2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绿化工程及公共配套设施工程等。该项目是在建鑫业路小学的配套道路,对提高区块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促进本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进度:该项目于2022年6月开工,目前已完工。

三卫路公园项目

▲效果图

项目概况:三卫路公园项目位于乔司街道,三卫路、通盛路与胜启路三面相围,总用地面积约17亩,总建筑面积约4234平方米。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公园景观打造、配套建筑、植物绿化、夜景亮化、导视系统、公共设施、地下停车场等。该项目作为乔司公共空间的组成部分,建成后有助于城市风貌的展示,片区功能的提升,并对区域汇集人气,提升生态及经济效益,加强城市形象整体统一起到积极作用。

项目进度:该项目于2022年3月开工,目前已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计划2023年6月完工。

临丁支路口袋公园项目

▲效果图

项目概况:临丁支路口袋公园项目位于南苑街道苏家社区,东邻丁山安置房项目、南至临丁支路、西至宝幢路、北至新城一幼,总用地面积约8亩,总建筑面积为约4021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停车场、公园绿地、公共厕所、儿童乐园、儿童沙池、健康跑步道等,并计划建设地面非机动车位27个,地下机动车位80个。该项目将打造成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生态绿化于一体的城市生态公园,为新城及周边地区市民提供健身娱乐服务的场所。

项目进度:该项目已完成招标,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工,2023年12月完工。

东安商业综合体项目

▲效果图

项目概况:东安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南苑街道,东至逸仙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相邻地块,北至沪昆铁路防护绿地。总用地面积约16亩,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将打造集商业配套、酒店为一体的商业商务建筑。建筑上部采用玻璃幕墙与落地窗结合的形式,搭配横向铝板线条和装饰构架,并通过色彩的变化达到简洁、时尚的外立面效果,使建筑同周边环境及整体城市面貌和谐共融。

项目进度:该项目已完成招标,计划2022年12月中旬开工,2025年完工。

来源:临平新城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