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杭城的腊梅开了,西湖又结冰啦!两股新的冷空气准备派送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15:42:38 Mon   

今天早上起来仍旧是冻手冻脚,但,其实是回温了呢……说出去谁相信……

杭城今晨最低气温-1.7℃,比起昨天的-3.1℃着实是不小的进步。只要不去看这遍地的冰霜就好。

橙柿互动记者 夏阳摄

冬天自有冬天的风景,这位橙友爆料说,杭州城里,腊梅开了,红梅爆花苞了。

说真的,我不羡慕腊梅和红梅的风采,我就羡慕这位橙友这么冷的天还晨练的劲头!

浙江省气象台于说,今明两天,我省各地陆续加入“升温群聊”,白天气温逐步回升,偏冷情况好转;但早晚时段,由于没有阳光加持,寒意仍然较浓,昼夜温差加大,大家外出仍需厚衣护体,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橙柿互动记者 夏阳摄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晴到少云;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后天多云转晴。今天偏南风3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4℃,明天早晨最低气温0℃,有薄冰。今天平均相对湿度55%。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