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尽心尽责 履职为民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昨日报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28 09:40:00 Wed   

图为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各驻地报到。

12月27日上午,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各驻地报到。

上午九点,在新侨饭店报到现场,来自上城、滨江、桐庐的市人大代表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领取会议资料、佩戴好代表证。

“很荣幸来参加这次大会,我会认真履行好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杭州工匠”、来自地铁集团的胡芳铁是本届新代表,他对本次人代会和杭州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今年,杭州在城市建设方面有一系列新的规划和部署,我将立足岗位,为城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为新代表、来自桐庐代表团的张伟强内心也十分激动。作为杭州机械制造业的一名工作者,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了平时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也会将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让百姓更有获得感。”他说。

三届“老代表”鲍雄亮兴致勃勃地到滨江报到台领取资料,又认真地把代表证别在胸前。她说,在新一届代表履职中,她将继续尽心尽责,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做让老百姓信任的代表。同时也将用好自己的选举权,郑重投票,选举出人民满意的省人大代表。

从事餐饮服务业多年的竺丽萍已经当了四届市人大代表,她介绍,未来几年,她将更加关注大健康产业,并持续助推杭州服务业发展。

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后第一时间投入工作,仔细查看会议指南、纪律要求,熟悉会议议程,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履职之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不负人民重托,同时,模范遵守会风会纪,依法履行神圣职责,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文 法鑫/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