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杭州:暖心“防疫包”送上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07:34:50 Thu   

“石大伯您好,我们是社区的,过来给您送防疫健康包。“1月4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石桥街道华中社区居民石先生家中传来阵阵敲门声。社区党委书记吴志兰和社工一起把物资送到老人手中,并介绍了药品、抗原的用法,同时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出门一定要做好相关防护。  

华中社区为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两种防疫健康包。A类防疫包里有10个医用口罩、酒精湿巾和免洗手液,以及退烧药。而针对高龄和孤寡独居老人,社区在B类防疫包里增加了抗原试剂、消毒液、N95口罩和《防护指南》等相关物品。 “我们每个小区专员按照自己的网格,会同楼道长和党员骨干一起上门,确保每个老人都能收到防疫健康包。”吴志兰说。

社区工作人员将防疫包送到老人手中。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防疫包。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防疫包。

防疫包内有退烧药、抗原试剂和《防护指南》等物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姚颖康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