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浙江农业博览会开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5:00 Mon   

1月9日,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现场展示展销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计1600多家主体、1.3万种农产品参展。市民在现场“逛吃采购”,并通过各式实物产品、模型设备、VR体验等展示,感受浙江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

消费者可以通过网上农博会直播间享受“线下选购、线上下单、快递到家”的便利体验。

“种子墙”前汇聚了近百个浙江优良品种的种子,展示浙江农作物品种的优秀育种成果。

浙江农创客们合力打造了一个“农创村”,浓缩呈现浙江农创客们在广袤农村大地创业创新,带领村民共同富裕的幸福生活。

浙江乡村大脑线下应用场景展示。

浙江省农科院研制的采梨机器人。

返乡创业的年轻工共同打造青年共富工坊。

浙江理工大学研制的采茶机器人。

浙江省农科院展台,各种农产品琳琅满目。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董旭明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