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中法航空大学已具雏形 今秋“起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08:15:07 Wed   

12974667_rbtpzzy_1673359122892_s.jpg

近日,从空中俯瞰位于余杭瓶窑的中法航空大学项目,随着拥有亚洲最大悬链线结构的学校中心组团大屋面顺利完工和南广场景观绿化的华美呈现,整个校园已具雏形。目前,项目各组团均已进入幕墙、装饰装修和景观绿化等施工阶段,计划2023年上半年全面竣工,9月投用“起飞”。

中法航空大学是由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合作建立的一所高水平、国际化、新机制的航空大学,覆盖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为中国乃至世界培养航空领域优秀专业人才。校园总用地面积约100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3个学院组团、2个生活组团、2个科技创新平台、1个中心组团,以及体育馆、操场、河道等工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