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新春纳才·乐业萧然”专场招聘会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07:33:55 Tue   

487bb33b652b3db423ecb74cb86a5cf6_13610436_xsrbhx_1676294752905_s.jpg

招聘会现场 记者 郭立宏 摄

近日,由区人社局主办的2023“新春纳才·乐业萧然”新春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萧山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区内百家企业推出3000余个岗位,现场达成初步意向400余人次。

同时,传化、杭可等6家企业做客直播间,对企业发展优势、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进行详细推介,并在线回答求职问题,直播间获得8.2万人的观看和转发。

为搭建起政校企交流平台,区人社局还邀请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0余所知名高校,通过与区内企业面对面座谈、参观走访企业等形式,提升高校人才与企业用才需求之间的契合度,逐步打造起我区精准的高校人才供应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蔚国军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