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临安区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08:12:25 Tue   

印象临安综合体效果图 临安区发改局供图

2月12日上午,临安区举行全区“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产业强区大会,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重大产业、商业、民生配套等城市建设项目。

临安区委书记杨国正强调,“拼经济”,是贯穿全年工作的“主题主线”,要从一季度开始抓起、从每一天开始拼起,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海发网将在玲珑街道建起一个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产业园,预计2024年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10000台智能物流设备。

杭自院浙江未来智能研究院落地青山湖科技城,拟建研发实验、中试装配、产业孵化、成果展示以及配套设施,预计2024年建成。

临安原新车站地块,将建起印象临安综合体。综合体总占地面积31.1亩,总建筑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建起1栋13层、10000平方米的中高端酒店,一个23400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和22866平方米的高端写字楼,预计2025年建成。

2019年,临安新车站搬迁至玲珑山路768号,为城市更新腾出了新的发展空间。4年前,车站为临安人的出行提供了便利,2年后,原址上建起的这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将方便周边居民的休闲生活、商业办公,为临安老城区带来新的城市活力。

当天同步开工的,还有江桥路停车综合体、钱锦学校、锦南新城人才房二期等项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王斐帆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