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桃未芳菲杏未红 寻香赏梅笑东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09:09:59 Thu   

13656605_rbtpzzy_1676467104434_s.jpg

13656607_rbtpzzy_1676467298288_s.jpg

这几日杭州天气晴好,加之正是赏梅好时节,西湖景区游客明显增多,各个赏梅地热闹非凡。

除了灵峰探梅和孤山,西湖边不少小众赏梅地也格外受市民游客的喜爱。

位于三台山的慧因高丽寺,近日就迎来了许多慕名而来游客。这座在南高峰山脚下的古寺,黄墙黛瓦、清丽脱俗、安静祥和。寻香而去,可见红梅绽放,幽静雅致。在这里,你可以享受难得的慢时光,感受深藏在西湖山水之间的意趣。

前段时间,钱王祠的蜡梅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紧随蜡梅,这两天,白梅与红梅也纷纷盛开,为祠内添上了一抹抹生动色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文 张之冰/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