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3176套,最大面积168方!浙江省最大的人才共有产权房开工,99方超六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2:33 Mon   

今天(2月27日)上午,三墩北地块市级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这既是杭州市本级首批、浙江省内最大的新建人才共有产权房项目,也是杭州市安居集团成立以来的首发项目。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项目总共包含三个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工程地块以及一个教育配套地块。分别为:

三墩北单元A-R21-02B地块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工程,位于西湖区三墩北单元,地块东南侧为联良路、西南侧为吴家坪路、北侧为越秀·星汇悦城。住宅总户数239户。

三墩北单元A-R21-02B地块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工程效果图

三墩北单元A-R21-24地块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工程,位于西湖区三墩北单元,东至金家汇路,西至金庄路,南至茹家河,北至联鸿街。住宅总户数548户。

三墩北单元A-R21-24地块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效果图

三墩北单元A-R21-25地块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工程,位于西湖区三墩北单元,东至金家汇路与茹家河绿化带,南至污水提升泵站。住宅总户数2389户。

三墩北单元A-R21-25地块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工程效果图

另外,还有一个地块三墩北单元A-R22-11地块,面积约7050平方米。设计为15班幼儿园(附设5个托班)。

“建成后将提供3176套住宅,其中99方的占60%以上,最大户型面积是168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项目以打造面向人才的高品质住宅为总体目标,全面对标周边商品房建设品质的物业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宜居、安居”的新版本,周边学校、医院、商业、交通等配套齐全便利,可有效促进周边人才的“职住平衡”,进一步提升住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同时助力区域“筑巢引凤”,激发区域的经济活力。

整个三墩北地块市级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合计用地面积约215.23亩,总建筑面积约54.98万方,预计总投资额超56亿元。

根据建设进度计划,三个地块的人才共有产权保障房房源力争今年年底开始陆续开盘。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