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深夜突发!曙光新村一居民楼发生火灾,消防全力扑救,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1 09:42:55 Sat   

昨天22点40分左右,杭州曙光路附近的曙光新村7幢1单元4楼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火灾。

22:55,橙柿互动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多辆消防车已经来了,消防员正在全力扑救。

家住3楼的一位居民说,当时就听到楼上掉东西的声音,才发现着火了。“听说里面有四个人,逃出来了一个,还有两个被抬了出来,另一个还不知道情况。”

曙光路上停着120救护车,现场附近还听到了哭喊声。

23:10,记者在现场看到,四楼朝南的一间卧室内有明火,四楼和五楼的空调外机受损明显。消防员已进入房间内扑救。

橙柿互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火灾发生后,一名年轻女子下楼报警,称家中着火。消防赶到后,从楼上抬下两位老人。同幢楼居民说,女子是老人的孙女,两位老人都已经90多岁了。

年轻女子和赶到的爸爸抱在一起。

同幢楼居民在楼下躲避。

目前,记者从消防了解到:到场时发现有明火,立即进行救援,具体的情况还在核实。

0时许,现场扑救工作已结束,消防员正陆续撤离。

橙柿互动持续关注中。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陈中秋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