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埃弗拉热身赛首秀破门 浙江3球完胜南通支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8:20:55 Wed   

14448990_rbtpzzy_1679404986069_s.jpg

3月21日,浙江队在中泰基地迎来了近期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南通支云,凭借季胜攀、埃沃洛和埃弗拉的进球,球队3比0收获热身赛的两连胜。

和上周五全华班出战的苏州东吴相比,本场比赛南通支云排出了四外援的首发阵容,除了还在养伤的卡马拉没有随队前来,卡斯蒂略、巴尔德、莫雷拉托和布雷桑悉数上阵。浙江队方面,金浩翔与王瑒搭档首发中卫组合,钱杰给出任单后腰,弗兰克与李提香双前腰,埃沃洛与季胜攀分别打左右两个边路。

虽然对手拥有四外援的阵容,但似乎在进攻的磨合上尚未成型,浙江队4141的阵型得以非常从容地打出上赛季熟悉的进攻套路。上一场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季胜攀本场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开场后不久就接队友长传突入禁区后射门,为球队首开纪录。接着埃沃洛在左路的一次个人表演,连续过掉对方防守球员后打球门近角得手。上半场,浙江队很快确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上半场结束前,一直在与俱乐部闹转会风波的卢卡斯被替换上场,这也是他回到俱乐部后,第一次正式出场比赛。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场外的纷扰并没有太多地影响他的状态。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浙江队陆续进行大范围人员调整,此前因为跟腱有伤没有在与苏州东吴的热身赛中出场的埃弗拉也终于迎来了自己加盟球队后的热身赛首秀。上场后,埃弗拉在进攻端展示出了自己突出的能力,无论是边路单兵突破制造威胁,还是吸引对方防守重心后为队友制造空档,他都游刃有余。下半场结束前,他接董宇的边路传中,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将比分扩大到3比0,为自己的首秀画上圆满的句号。

当然,南通阵中还有一位浙江球迷熟悉的老面孔——前浙江绿城队长汪嵩。下半场结束前,汪嵩替补出场,虽然已经是近40岁的年纪,但在场上,汪嵩还是不遗余力地奔跑拼抢。赛后,看着熟悉的中泰基地和曾经的队友,汪嵩也是感慨万千:“浙江队现在真的运营得越来越好,特别是年轻球员成长非常快。经过去年在中超的磨炼,相信这个赛季球队能带给球迷更多惊喜,在亚冠赛场上创造好成绩。”

本场热身赛结束后,浙江队将在本周五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四川九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文 记者 李琛 实习生 徐峻杰 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