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龙井春茶季进入尾声 茶农茶企制茶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4-13 08:22:07 Thu   

14893275_rbtpzzy_1681309269494_s.jpg

这几天杭州阳光灿烂,气温不断升高,西湖景区各个茶村热闹非凡,茶农茶企忙得不亦乐乎,准备为今年的春茶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记者从西湖街道了解到,目前处于“明后雨前”,西湖风景名胜区的西湖龙井茶春茶生产季已正式进入中后期。

“现阶段,‘龙井43’的生产基本结束了,主要以‘龙井群体种’的生产为主。各产茶村社情况略有不同,灵隐的群体种生产正式进入打旺期,龙井的群体种生产进入收尾期,而翁家山已初步完成春茶采后的修剪,并已扦插黄色诱虫板以开展绿色防控。”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西湖龙井一级产区的销售氛围火热,第一季度西湖龙井一级产区产值10119.64万元,相较同期有所增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晶 闾怡清 记者 俞倩/文 张之冰/摄  编辑:郑海云